第四届牡丹之约·电子商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20:45,作者:文/电子商务学院,图/杨超,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花开时节,牡丹飘香。4月17日上午,第四届牡丹之约·电子商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琪,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厦门大学教授彭丽芳,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华迎等10余位教指委委员,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及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研讨会。

梁留科在致辞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李琪从学生竞赛角度提出了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必要性,彭丽芳解读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标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建议,华迎结合校企合作实际提出了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思路。与会其他专家也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围绕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真知灼见。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为电子商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思路与对策,将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提供智力支持。

研讨会现场1

研讨会现场

与会专家合影_副本

与会专家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