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信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1:00,作者:文、图/信息化中心,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1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胡宝伟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李晓彦、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

梁留科介绍了学校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旅游、公共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胡宝伟结合高校的信息化需求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在数据存储上云的优势,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交流期间,胡宝伟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智慧旅游数据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意大利研究中心、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等地。

微信图片_2021042520513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