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莅校调研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9:37,作者:文/人事处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24日下午,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一行12人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潘留占、李晓彦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洪彬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积极对接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加强校地合作,协同引进高层次人才,为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白剑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就当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学校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发挥好五大工作职能,积极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双方就青年人才认定、高层次人才服务、社保缴纳、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加强校地合作、共谋发展明确了方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讲话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讲话

参观中国三彩艺术馆

参观中国三彩艺术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