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20:59,作者:文、图/刘畅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22日、6月29日,我校第二轮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分别在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巡察组成员及三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在会上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海强指出,此次巡察是在全校上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的第二轮常规巡察,也是学校党委对被巡察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把脉会诊。被巡察单位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好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深化成果运用,注重巩固提高,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