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56,作者:文/张继华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1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学校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天顺、党委学工部部长吴瑶、团委副书记高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长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吕斌、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张鸿亮、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张莹辉、研究生代表呼颖慧、本科生代表石绍敏等师生,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极大激发了全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动力,在立德树人、科研服务等方面做出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王洪彬从深刻领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伟大建党精神、“人民至上”真挚情怀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洪彬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层干部培训、支部书记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分专题、成系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申硕攻坚、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双万计划”、师范专业认证、师范大学建设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理想航标、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洛师智慧和力量。

DSC_0285

座谈会现场

DSC_0283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