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体育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9:47,作者:文、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2日上午,郑州体育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孟凡玲、院长关学增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先后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彬对孟凡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支持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梁留科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开放办学、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旅游、体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积极开展多方位合作。

孟凡玲介绍了郑州体育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许,表示将学习借鉴我校好的经验做法,希望两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体育、旅游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进步。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旅游、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孟凡玲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三彩艺术馆、体育馆、豫西党史馆、国土与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室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校特色学科建设成果、河洛文化育人等方面情况。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

到体育馆参观考察

到体育馆参观考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