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暑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9:45,作者:文/龙开松 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5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2021年暑假工作部署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会议。

校长梁留科安排部署了暑假值班和相关工作。各单位暑假期间要高质量做好洛阳周边支教及新疆支教学生选拔、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宣传服务和录取、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园管理与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为下学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简要回顾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做好暑假期间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综合改革、“四史”学习教育及本单位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强力推进申硕攻坚,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凝练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全面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校属企业改制等各项改革任务,不断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四是要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层层压实责任,逐条逐项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五是要巩固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全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后勤管理部门要利用暑假加快调研,完善一期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方案,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六是要时刻紧绷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十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持续整改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校长梁留科安排部署暑假值班和相关工作

校长梁留科安排部署暑假值班和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