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学院校长蔡振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9:31,作者:作者:文、图/武英杰,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6日,邢台学院校长蔡振禹一行11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党政办公室、科研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梁留科对蔡振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学科科研平台建设、文化传承创新、开放办学、硕士点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邢台学院同属地方本科师范院校,在加强内涵建设、注重特色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存在许多共同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蔡振禹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师范专业建设、学科科研平台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邢台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对外合作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与体会,期待两校互学互鉴,共同发展进步。

交流会后,邢台学院考察组成员深入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开展对口交流,并参观考察了洛阳铲博物馆、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国土与旅游学院、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我校特色学科建设、河洛文化育人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校长梁留科致辞

校长梁留科致辞

邢台学院校长蔡振禹讲话

邢台学院校长蔡振禹讲话

参观中国石刻艺术馆

参观中国石刻艺术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