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河南省第一团支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信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8:56,作者:文、图/团委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河南省“第一团支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信,感谢我校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到基层一线担任第一团支部书记,为派驻村的全面脱贫和产业发展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高度重视“第一团支书”工作,于2019年和2021年先后选派了赵元昊、苗雅博两位同志担任“第一团支书”,深入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2020年,赵元昊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第一团支部书记。

选派“第一团支书”驻村工作是学校落实团中央群团改革要求、主动融入大局、培养锻炼青年骨干、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创新举措,是充实加强团的工作力量、解决基层基础薄弱问题的有效途径,对强化党建带团建、推动团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继续积极协调相关资源,在助力派驻村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08160127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