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教师入选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6:03,作者:文/科研管理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教办教科〔2021〕183 号),我校晋银峰教授、赵虹元教授、杜燕红教授和周明华教授入选。

建立省教育科学专家库,是教育厅为深入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教育科学专家在课题评审、成果评价、学术决策、学校改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开展的一项专家遴选工作。专家库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管理,根据专家工作业绩和学术诚信进行动态评价,逐步建立常态化补充完善和退出机制。省教育厅将引领入库专家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术引领和资政育人作用,为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