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谷”杯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6:55,作者:文、图/陈西 陶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14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玉泉谷”杯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演播厅举行。

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排球分会主席、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河南省高校体协排球协会秘书长、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林,中原工学院教授、副裁判长秦勇,玉泉谷(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东,我校校长梁留科,教务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梁留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专家和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学校以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开放办学、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体育事业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排球运动能够强健体魄,锻炼意志,能进一步激发潜能,培养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我校将全力为参赛师生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努力将本次比赛办成和谐文明、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孙文东代表赞助单位对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为筹备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玉泉谷(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代表队发扬体育道德风尚,发挥最佳竞技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大赛争光。

陈建国宣布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开幕。

据悉,本届比赛将历时7天,共有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52支队伍,6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52b83f15b2059b7d9057d66b39d8ffa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陈建国宣布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开幕

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陈建国宣布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开幕

校长梁留科致辞

校长梁留科致辞

玉泉谷(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东讲话

玉泉谷(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东致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