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0:03,作者:文/刘飞 图/张继华 刘飞 李鑫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28日,我校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景良一行莅临指导。

会前,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教材,王洪彬为支部成员上了专题党课。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换了思想,增进了理解。每位党员都作了认真准备,并联系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李柯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副书记贾艳丽代表支委会介绍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洪彬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听取了支部每一名党员的批评意见。他表示,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客观中肯,自己虚心接受,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反思,坚决改正。会上,各位党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支部党员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

会后,巡回指导组实地调研走访了中国石画艺术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中国三彩艺术馆和中国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并对我校结合专业特色进行的专题博物馆建设和文化育人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指导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指导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到中国三彩艺术馆调研走访

到中国三彩艺术馆调研走访

到中国期刊创刊号博物馆调研走访

到中国期刊创刊号博物馆调研走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