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20:59,作者:文/党政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2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宋文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从立即启动疫情应急机制、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工作、严格校园和人员管理、严格控制各类集体活动、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梁留科指出,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二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外出请假报备、值班值守等工作,不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三要加强引导,不断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教育,引导他们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良好卫生、生活习惯,不断汇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