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22:59,作者:文/党政办公室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庞彩霞一行深入校园学生宿舍、食堂、西大门和家属院小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洪彬一行首先来到桂园宿舍,详细了解人员出入管理情况,询问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叮嘱宿舍管理员一定要加强管理,引导学生出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其他无关人员严禁进入宿舍楼。随后,王洪彬一行来到李园食堂,认真查看了各个班组的防疫情况,并深入食堂后厨实地检查,要求后勤服务集团一定要加强对食材采购、厨房烹饪、窗口服务等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坚决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在西大门,王洪彬仔细查看保安人员对进入校园人员的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门禁管理规定,守好学校的大门。

之后,王洪彬一行先后到月明湾小区、安乐小区、鸿儒小区实地走访,了解当地社区的防疫规定和小区的执行情况,提醒广大职工及家属一定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及时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信息,积极配合小区和社区工作,共同维护幸福的家园。

王洪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必须竭尽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始终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二是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帮助解决师生员工遇到的实际困难。四是要未雨绸缪,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早制定预案,有针对性地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王洪彬表示,只要全体师生员工一起行动起来,就能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把病毒挡在校园和家属区之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到桂园宿舍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

到桂园宿舍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

到立雪门门岗检查校园管理实施情况

到立雪门门岗检查门禁管理情况

到月明湾小区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到月明湾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到鸿儒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到鸿儒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