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莅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0:40,作者:文、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10日下午,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莅临我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不降低、最严要求不放松,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市政府秘书长李书杰、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晓、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战杰,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庞彩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衣显先后深入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我校师生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学校办学特色、发展现状等。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预案考虑得更周全、把措施落实得更细致、把宣教做得更到位,形成学生、教师、家长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市区两级卫健部门要坚持因校施策、一校一案,对口指导学校统筹做好师生及后勤人员管控、防控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和假期管控等工作,周密周全谋划秋季开学方案,做好学生返校、学校开学的万全准备。

到李园餐厅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到李园餐厅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到李园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到李园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