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洛阳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1:35,作者:文、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24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洛阳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校领导梁留科、宋文献、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赵邦屯,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生处、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发展研究院、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形成科学的激励导向、把握好正确的执纪导向”“要以更大担当推动洛阳实现更大发展,以更宽视野谋划发展、以更大力度推动改革、以更强紧迫感推动工作”等三个方面传达了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对李少敏、田金钢、吴立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关于围绕李少敏、田金钢、吴立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纪检监察建议》和市委开展李少敏、田金钢、吴立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简要总结了我校以案促改工作中的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826113448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