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11:31,作者:文/龙开松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0日至11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潘留占在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在叶鹏、郭恒坦、王万鹏、高松山、张汉英、鲁献慧等老领导、老教师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通报了学校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暑期防汛防疫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认真听取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

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会赓续百年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