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张国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10,作者:文、图/党政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4日,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张国臣一行8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运礼,基建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运礼对张国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新校区建设理念、功能布局、管理模式、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分享了在新校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积极开展合作。

张国臣介绍了河南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交流会后,河南工学院考察组成员实地参观考察了体育场馆,详细了解我校新校区、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812005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