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一行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21,作者:文、图/产业研究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具体工作安排,9月15日至16日,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赵邦屯带领党政办公室、产业研究院、国土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先后到洛阳万安山露营小镇、万安山山顶公园等旅游项目公司、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等相关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梁留科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智慧旅游、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特色优势学科情况,向对方了解企业在人才需求、经营管理、景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梁留科表示,“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指导,需要问计于民、问需于企,学校将通过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等核心资源,围绕企业实际全生命周期有针对性地提供有效服务,踏踏实实做好企业的“服务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围绕“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旅游产品合作开发、高管及员工在职培训、校企文化共建、学生实践就业、双创实践教学基地、共建智慧旅游应用平台等,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格局,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搭建技术平台,提升企业竞争力。

6bc046dfbe8f9f5902adbc82e77348a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