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栾川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38,作者:文、图/党政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6日,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我校定点扶贫点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杨树底村村委会,梁留科、赵海彦和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史恒涛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志智双扶、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驻村第一团支书苗雅博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群团工作情况;村支书、村委会主任刘玉可代表村班子,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杨树底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梁留科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和第一团支书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深入开展动态监测和帮扶,全力以赴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杨树底村旅游产业发展,壮大电商产业及蕙兰种植产业,进一步提高村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推动乡村振兴;三是村 “两委”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乡村振兴中当好“领头雁”,带领村广大群众走向共同富裕。梁留科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校地结对帮扶,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杨树底村的发展。

会后,梁留科、赵海彦先后实地考察了村电商基地、蕙兰种植园、党建广场等项目,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与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座谈

与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座谈

考察村电商基地

考察村电商基地

考察蕙兰种植园项目

考察蕙兰种植园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