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一行考察玉泉谷田园综合体项目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00,作者:文、图/产业研究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继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精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提质增效,10月25日,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带领党政办公室、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洛阳市伊滨区寇店镇考察玉泉谷田园综合体(大谷关沙河沟域经济示范带)项目。

梁留科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文化旅游、教育科学、生命科学、研学教育、艺术设计等专业上的优势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通过旅游规划编制、营销方案策划、文创产品设计、研学教育设计、开展专题培训、承接或指导赛事活动等方式,与玉泉谷田园综合体中的华夏24节气自然农耕博物馆、大谷红梨博物馆、十二农法试验区、围棋文化园等具体项目开展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玉泉谷田园综合体(大谷关沙河沟域经济示范带)由玉泉谷(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始在洛阳市发力布局,项目总占地面积11400余亩,核心区3507亩,南北长约5公里,现已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该综合体有力带动盘活了周边乡村经济发展业态,助推乡村振兴步伐,初步形成了客家祖源地、河洛原乡态、田园综合体的区位优势和品牌效应。

微信图片_2021102710184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