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2:15,作者:文/科研管理处, 图/武英杰,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0月27日,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率队来校考察交流。工作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发展研究院、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邦屯代表学校对张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改革举措,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信息互通、经验互享、工作互助,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铟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她表示洛阳师范学院的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育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互动,共同努力提升两校的建设水平。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具体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102912040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