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11,作者:文/赵桦明,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14名教师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外国语学院程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丽琴、数学科学学院张丽、化学与化工学院张丽雷、新闻与传播学院白溯等5人荣获一等奖;食品与药品学院张海宁、文学院李亚、国土与旅游学院王瑞娟、教育科学学院徐晓芳、文学院郭海洋、音乐学院陶珂等6人荣获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李宝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崔建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体等3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五个学科,主要考察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阐释等环节,通过20分钟的精彩课堂教学和5分钟的教学阐释,运用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媒体形式,开展精彩的教学展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