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5:44,作者:文、图/刘畅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3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共设三个巡察组。动员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宣读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杨海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校党委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校前两轮巡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充分发挥了政治巡察标本兼治的作用。对即将开始的第三轮巡察,杨海强要求:要在尽职责担使命中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巡察工作,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本领提质效中深化政治巡察,坚持政治标准,精准发现问题,着力锻造巡察队伍;要在高标准严要求中完成巡察任务,推进压力传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成果运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积极配合,深入自查,坚决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