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7:13,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梁留科、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杨海强、张运礼、赵邦屯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庞彩霞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校园门禁管理、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信息上报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校长梁留科传达学习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风险点,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小组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入临战状态,要切实动起来,各专班要深入研究工作,特别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吸取外地经验教训,全面排查防控漏洞,保障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梁留科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坚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高度重视,领导小组成员,特别是校领导要切实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带头打卡填报洛师小筑。要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原则上停办各类大型活动,确需举办的要按规定报批,并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佩戴口罩、人员间隔等防控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具体、细致到位,有效补上防控漏洞,加强薄弱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建立督察机制,不定期对各单位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发现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依法依规、从严从快问责追责。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提升防范意识,切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长梁留科讲话

校长梁留科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