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副校长黄怡俐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5:39,作者:文/李静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26日上午,许昌学院副校长黄怡俐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赵海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黄怡俐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智慧教室、普通话测试站、学前教育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国土与旅游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陪同考察期间,赵海彦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培养模式改革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的总体概况、各个功能教室的使用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作了详细介绍;学前教学学院、国土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实习实训室的设备及用途。

黄怡俐对我校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及在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长期重视师范教育,坚持师范办学特色表示赞扬,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