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7:39,作者:文/学生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4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2021年“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工作推进会。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就“大美学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作简要汇报。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会议提出的疫情防控、人员接待、环境改造及设施完善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颁奖典礼舞台及节目文稿等作问题反馈。

梁留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2021年“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是是近年来我省高校学生工作较高规格、较高层次的评选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将本次活动作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工作的契机。他强调,要各司其职,细化方案,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和保障服务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不断优化整体校园环境,彰显学校特色的河洛文化育人氛围;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佩戴口罩、人员间隔等措施要求,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