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网络思政分中心中期评估验收考评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6:11,作者:文/龙开松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7日,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合行、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处副处长任龙云等一行6人,对我校获批的河南省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豫西分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中期评估验收。汇报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宋文献从“厚重的洛阳师范学院”“美丽的洛阳师范学院”“创新的洛阳师范学院”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办学成绩;从建立协同联动机制、打造共建共享平台、形成网络资源优势、实施辐射带动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网络思政豫西分中心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获批全省高校“融媒体+育人”工作试点单位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整合校内网络资源,建好管好河洛云思政网站及各类网络平台,发挥牵头单位的统筹、协调、联动作用,推动豫西片区高校整合网络平台、丰富网络内容、建强网络队伍、推进成果评价,全面提升网络思政工作水平。

刘合行介绍了本次考评工作的目的、安排及工作要求,对我校分中心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能够发挥牵头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了一批网络文化精品网站和项目,网络文化育人成效显著;能够建立协同联动机制,积极整合豫西片区各高校网络建设管理资源、文化资源和教育资源,形成了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同向同行的网络育人格局。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参观考察了图书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融媒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校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9160426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