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调研组莅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8:57,作者:文/郭振 图/李旺林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15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乔建民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2019至2020年度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情况进行调研。汇报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财务处负责人、经审委相关同志和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郭新民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和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会履行各项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工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乔建民传达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要求,对我校连年获得省级“工会财务先进单位”的荣誉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学校工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与时俱进、全面提升,继续高标准做好工会财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工会财务相关材料,并走访查看了部分教工小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2018514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