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专家刘振江教授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6:18,作者:文/段燕峰 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专家、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教授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职能部门和基层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刘振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背景、特点、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他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地位确立、三个现实需要、四个重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七次大的飞跃、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内容,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

宋文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

DSC_604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