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6:21,作者:文/段燕峰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22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校校领导,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宋文献就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主题、主要举措、实施步骤、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及背景意义作了全面的传达学习。宋文献指出,我校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聚焦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锻造过硬本领。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重大举措。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紧扣学校发展实际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校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校走深走实。

DSC_608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