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莅校进行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考评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7:36,作者:文/赵雨浩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21日上午,洛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延武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市属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考评。考评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及各研究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邦屯对杨延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洛阳市社科联多年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各研究基地负责人从基地基本情况、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业绩及社会经济效益、学术交流、经费预算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评专家结合各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提问。

杨延武认真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的汇报,并代表考评组和专家反馈了考评意见,认为我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经过近几年的建设,总体工作成效突出,较好完成了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希望各研究基地继续围绕使命,进一步总结经验,突出优势,提升水平,扩大基地的影响力和辐射度,进一步发挥基地凝聚作用,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