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赴我校交流校友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8:12,作者:文/校友会,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23日下午,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会长郭引强,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鹏等理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副校长张运礼,党政办公室、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运礼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友相关工作。他表示,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的工作成效显著、特色鲜明。此次交流,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契机,也为我们认识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和发展提高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他希望以北大洛阳校友会为纽带,探索搭建北大校友会与洛师开展合作的平台,在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生成长与发展、重点实验室及学科平台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在石窟寺保护与研究、大运河文化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研究等方面,延揽人才、积极运作、建业献策、加强合作,切实提高洛师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贡献度;把北京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和优秀校园文化传播到洛师,进一步丰富学校河洛文化特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把北大、北大洛阳校友会乃至其它地方校友会开展校友工作的丰富经验给予分享,指导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和高质量发展。

刘晓鹏就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校友工作理念、校友资源开发、校友捐赠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交流发言。郭引强分享了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在校友联络与服务、校友会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双方还就校友工作机制建设、校友文化创新、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校友会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探讨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