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送作品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8:21,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原创作品奖1项。

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付帅老师指导、学生罗颖颖创作的作品《一步一步瞄准你的账户,据说99%的人会上当!》荣获其他类作品二等奖;音乐学院学生徐滢苘创作的作品《百年伟业》荣获校园歌曲类优秀原创作品奖。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共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微信图片_20220104114158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