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8:24,作者:文、图/学生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30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党委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22个学院按照会前抽签顺序,围绕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依次作本单位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会议指出,一年来,我校学工队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积极应对疫情给学生工作带来的各种挑战,书写我校学生工作“奋进之笔”,取得了“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就做好2022年学生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洛师小筑”健康打卡,筑牢校园防线。二是要总结经验,深远筹谋布全局。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早谋篇布局,把握时代脉搏,着力回应师生关切,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三是要敢于破局,着力增添亮点。要将学生工作打造成最具有活力的创新主体,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生工作中敢于作为。

会议最后,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育人”工作机制及路径、社会实践活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情况、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大美学工”筹备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10411352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