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部署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0:58,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4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张运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收看了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王凯近期调研指导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学校要认真领会把握楼阳生书记和王凯省长讲话精神,扛牢扛实肩上的政治责任,从紧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校园防控,全力以赴把这年终岁尾最后一关把好守稳,统筹做好新一轮疫情应对、校园安全和春季学期开学等各项工作。

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校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上,梁留科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针对校园管控、期末考试阅卷、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张运礼对实验室管理、消防安全等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105105037

会议现场

校长梁留科讲话

校长梁留科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