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2:28,作者:文/龙开松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会上,校长梁留科简要总结了学校2021年度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安排部署了寒假值班和重点工作。各单位和教学部门寒假期间要总结谋划申硕工作,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2022年工作要点起草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学科、外事、组织人事、招生就业与团学、综合保障、基建、校园安全稳定、慰问帮扶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内部治理改革,坚持务实清廉节俭过节。

就做好寒假工作,梁留科强调: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各单位要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教育管理,坚持底线思维,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防控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当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头落实、督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校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责权利相统一”“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放假前要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排查。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带班值班,做到关口前移、工作下沉,对各类安全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预判,一旦发现,及早报告、干预和处置,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当前,申硕攻坚仍然是学校的大事,这一艰巨任务不容半刻懈怠。要继续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趁着寒假,及早谋划今年的工作,全力把申硕的短板补齐、把弱项加强,把各项指标建设的更加有竞争力,确保在新一轮申硕攻坚中取得成功。要出台学校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持续深化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十四五”时期教育综合改革、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巩固校属企业改制成果,不断提高学校内部治理水平,为加快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长梁留科讲话

校长梁留科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