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1年度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5:17,作者:文、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2021年度工作通报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梁留科、庞彩霞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握手寒暄,互致问候,亲切交流。

会上,梁留科从“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对外开放办学快速发展”“内部治理不断优化”“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学科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工会和民生工作不断提升”“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2021年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他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梁留科指出,2022年学校将面临持续开展申硕攻坚等一系列艰巨任务,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他代表学校,提前恭祝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新春愉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庞彩霞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和温馨提醒。

受疫情影响,学校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前提下,向老干部们送上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12144549

微信图片_2022011214584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