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2:36,作者:文/李庆辉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委工作部门及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彦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党委等12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紧紧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等方面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15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实际工作情况,对全校27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宋文献对现场述职人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从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加明确、服务中心的思路更加明晰、抓党建的方式方法更加新颖、抓好思想引领的载体更加丰富等四个方面,肯定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在过去一年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存在抓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完全到位、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够严格等问题。

宋文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全面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领导,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认识提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抓头雁带队伍、建强战斗堡垒,抓作风提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抓投入强支撑、增强保障能力,抓党建促发展、增强工作实效,抓书记压责任、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各级党组织书记把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到实处,构建高质量基层党建工作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写好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奋进之笔”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1312245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