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庞彩霞到杨树底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3:40,作者:文、图/后勤管理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19日,副校长庞彩霞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学校定点帮扶村——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杨树底村村委会,庞彩霞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史恒涛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为民服务、防疫防汛、动态监测帮扶、平安乡村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玉可回顾了学校定点帮扶以来杨树底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杨树底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庞彩霞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杨树底村近年来走出的特色脱贫致富之路表示赞赏。就下一步工作,庞彩霞指出:一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组织兴则乡村兴,组织强则乡村强,抓住了党建,就抓住了驻村工作和乡村振兴的牛鼻子;二要抓好产业发展,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要义,要持续巩固提升村旅游产业,依托帮扶单位扩大农产品加工业,汇聚各方力量打造杨树底“电商村”;三要认真做好村疫情防控工作,紧盯上级工作要求和部署,认真细致排查和防控,做到专事专人专责,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庞彩霞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杨树底村发展,祝愿杨树底村越来越美好。

会后,庞彩霞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村平安建设控制中心、蕙兰种植园、党建广场、望君山等地,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之后,到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仔细了解情况,并进行了充分指导。

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座谈

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座谈

到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了解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到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了解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