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23日 15:59,作者:文/张继华 图/张继华 耿嘉宝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校校领导梁留科、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庞彩霞、张运礼、赵邦屯,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他从聚焦主题主线,“学党史”实现了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相结合,“悟思想”做到了融会贯通;围绕师生期盼,“办实事”取得了显著成效;聚焦事业发展,“开新局”迈上了新高度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总体评价,指导组从“谋”字当头,统筹安排实施;“准”字发力,力行深学细悟;“活”字为功,推动入脑入心;“实”字为要,务求见行见效;干”字落地,注重成果转化等5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总结生动实践,用好经验启迪智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史为鉴、学用结合;要坚持多措并举、学深悟透;要坚持守正创新、立德树人;要突出纵向到底、全面覆盖。

会议就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一要坚定历史自信,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感悟历史经验,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强化历史担当,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四要把握历史主动,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紧盯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洛师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团委书记曹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钱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尚玉卿围绕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效做了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23145847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