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一行赴杨树底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7:25,作者:文、图/龙开松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张运礼带领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前往我校定点扶贫点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困难群众。

在杨树底村村委会,张运礼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史恒涛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为民服务、防疫防汛等方面,汇报了杨树底村2021年度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玉可介绍了我校定点扶贫以来为杨树底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对我校给予杨树底村脱贫工作的巨大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张运礼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对大家一年来的踔厉奋发和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杨树底村发生的可喜变化、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就下一步工作,张运礼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洛阳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结合杨树底村实际,发展壮大可持续乡村产业,促进村民就地就业、稳定增收;二是要加强平安乡村建设,开展农村安全隐患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技防建设水平,夯实基层综合治理基础,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三是要认真做好村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张运礼表示,学校作为驻村工作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为工作队员解决后顾之忧;祝愿杨树底村兴旺发达,越来越美好。

会后,张运礼一行先后来到退伍老兵籍清泉和群众刘花梅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和慰问金,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实地考察了蕙兰种植园项目,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就丰富营销模式和手段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座谈

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座谈

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实地考察蕙兰种植园项目

实地考察蕙兰种植园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