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工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6:58,作者: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25日上午,洛阳市总工会副主席贾锁文等一行三人来我校慰问教职工。校长梁留科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慰问座谈会。

梁留科对洛阳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慰问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外合作办学和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我校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教职工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贾锁文对我校近年来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洛阳市总工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表示,洛阳市总工会将与洛阳师范学院工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工会工作研究和洛阳工人运动史研究,提升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能力。

贾锁文代表洛阳市总工会向我校教职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座谈会上,我校教职工代表就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研究和洛阳工人运动史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