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研究创新团队入选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发展研究创新团队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09:55,作者:文/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名单,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马锦华教授带领的“河南省幼儿园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路径研究”团队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体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扎实的教学创新实力和坚实的工作基础,体现了学校对基础教育改革方向的准确把握和教师发展团队建设的充分重视。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认真部署,紧密围绕基础教育教师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建设目标和任务,深挖师资建设内涵,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夯实队伍建设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