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荣获民建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0:03,作者:文、图/党政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公布《民建中央关于表彰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通报》,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梁留科荣获民建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连续两年荣获此荣誉。

梁留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扣中共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发挥了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的工作职责,体现了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梁留科委员紧扣履职重点,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建言出力,在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2份,联名提案2份。部分提案获得河南省政协2021年首次的紧急交办提案、河南省政协2021年优秀提案、河南省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河南省政协2021年好提案等。

梁留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将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努力,积极进取,持续提升社情民意工作质效,为进一步全面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成果、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22109402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