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5:09,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和洛阳市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2月21日下午,我校在西大门和桃园公寓开展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洛阳市公安局伊滨经开分局副局长董亚栋一行莅校观摩并指导演练,协助学校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安保和反诈宣传等工作。副校长庞彩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院系辅导员参加演练。

按照《洛阳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实施方案》,此次演练仿真模拟了学生入校以及学生在宿舍出现异常情况等场景。围绕发热病例的发现与报告、病例转运、隔离点应急处置、现场安全管控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认真、系统的演练。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迅速、协调有序,工作人员反应迅速、处理得当,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庞彩霞指出,本次演练是学校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体现,进一步完善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环节与流程,为应对疫情突发状况积累了实战经验。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市疫情防控办及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熟练掌握各项工作规范,细化优化工作流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e4f9117d5697e26c448633daf352869

DSC_7396

252d84e78ebbb8b6379d3d2afe44baa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