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0:33,作者:文/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2月23日,学校在A1-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赵海彦,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安排了师范专业认证、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说课大赛等工作;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安排了期初教学检查、青年教师达标检测等工作;教务处负责人部署了开学教学准备、开学第一课、实践教学等工作。

赵海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切实了解教职工到岗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情分析,上好开学第一课。二是严格规范,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教学工作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的关键环节,各单位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工作。要关注教师的教学状态,特别重视教学秩序、教学规范,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三是突出重点,抓好教学关键环节。要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强产业学院、学分制改革等相关工作。四是要扎实细致,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工作要始终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工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