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0:14,作者:文/教务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2月25日上午,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在重庆召开。我校组织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收看视频会议。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收看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为主题,对高等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出席会议并作题为《顶天立地 久久为功 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的主题报告。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深入落实全国高教处长会议提出的新理念,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着力建设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