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6:53,作者:文/教务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赵海彦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和校督导组成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及教学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公共教学楼、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音乐学院及体育学院等教学场所,针对教风学风、疫情防控、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等进行了综合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教学单位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各教学区干净整洁,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学生上课出勤率高,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良好。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检查组第一时间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赵海彦要求,新学期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教学常规检查,特别是在开学之初要开好头、起好步;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安排,多方保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要突出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积极开展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努力打造精品课堂,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