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09:44,作者:文/赵向阳 ,图/相关学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新学期伊始,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决定,3月8日在不聚集的前提下,由各分工会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开展适合本单位女职工的文体活动。

文件下发后,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方案。有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起漫步校园,享受春光,欣赏春色,留下靓丽倩影;有的分工会开展“校园美”活动,组织大家进行绘画、摄影、书法、手工艺品、插花等作品的设计;有的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同心鼓舞、掷飞镖、踢毽子、掷乒乓球、跳大绳、巧手自制美食等多姿多彩的活动;还有的分工会组织进行拔河比赛,参赛教职工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响彻云霄……大家以各种各样的活动方式,展现着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事业撑起半边天。

1

2

3

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